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4-02-22 15: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氛围,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国家、自治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批示指示精神,2024年2月8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和副所长景军带队,总务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所各个科室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机房等场所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仔细询问本单位公务车辆值班保障落实情况,春节期间,执法执勤车辆要按相关规定张贴封条。对发现的问题和潜在的隐患,检查组现场办公,要求责任科室立行立改,不能当场整改要按要求完成整改,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建立了风险隐患排查登记,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守安全红线底线。

节前系统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增强全所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办公室和总务科针对本所的工作职责,做好春节期间突发传染病处置专业人员值班安排和制定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方案,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有效防控重大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检查组要求门卫春节假期加强治安保卫和巡查,全体干部职工春节假期期间开车出行要注意安全,切勿酒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提醒大家注意做好新春流感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