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疾控局领导到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调研

2024-03-11 09: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自治区疾控局副局长刘德诚在座谈会上讲话
  • 综合监督处副处长孔令乾(主持工作)、李克逊参加调研
  • 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工作汇报
  • 座谈现场

2024年3月6日,自治区疾控局副局长刘德诚,综合监督处副处长孔令乾(主持工作)、李克逊等一行四人到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进行调研和指导,并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副所长景军、刘伟及各科室中层、四级调研员参加座谈。

刘德诚一行就广西卫生监督执法管理平台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场观看了平台各项功能设计的操作及演示,深入了解平台目前运行中待解决的各项问题。并就我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意见、2024年传染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监督工作要点等进行调研,听取我所意见和建议。

刘德诚对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推进疾控体系改革进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保持卫生监督队伍思想不动摇,确保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不弱化不断档,统筹抓好疾控体系改革各项任务,以积极努力、主动担当的作风为我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蓝盾”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