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守初心 担使命 助力企业解难题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13 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你们这一次是传经送宝来了,帮助我们解决了急难盼问题非常感谢你们!广西信东地有限公司邓经理如是说。

2021年9月10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4名党员,来到位于柳州市新区的广西信东地有限公司,为企业申请《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许可前指导服务,受到了公司邓经理的热情欢迎。邓经理介绍,公司以前从未接触过消毒这个概念,但自从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以来,消毒这个概念深入人心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公司与广西科技大学合作研发了一利用紫外线杀菌原理的央空调回风杀菌装置并获得了专业技术。现已提交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申请,但由于不了解许可办证程序,不了解申请材料、生产场地、人员等方面有什么要求,已经忙活了个多月了现在急需解决这些问题,想尽快取得卫生许可证,利用专利技术回报社会。

针对公司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党员们利用娴熟的专业知识,许可程序、申请材料生产场地、人员等方面的许可要求,逐项逐条与公司专项负责人对接,直到他们弄清弄懂还特别指导,取得卫生许可证生产的消毒产品需要取得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并备案后方可销售,党员们把卫生安全评报告技术求也一一解释,不留疑问,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企业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及时沟通。

交流会结束后,党员们向企业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以及办理卫生许可证指导用书。邓经理表示,书籍送得相当及时,公司正缺少相关书籍,公司将常怀感恩,紧跟党走,把专技术转化成生产力,创新技术助力防疫,为老百姓造福

能够对面指导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党员们也异常兴奋更加激了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话、思想,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企业急难盼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陆梅英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