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用心做实事 情暖中秋节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中秋节前扶贫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16: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3-14日,中秋节来临前夕,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带领单位的党员代表及团员代表,一行8人赴桂林龙胜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中秋节前扶贫慰问和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帮扶对象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

9月14日早,慰问小组一行人踏上了乡间小路,他们手里面拿着的,是送给帮扶对象的中秋月饼和慰问金,而心里想着的,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每到一户,黎火佳同志都与帮扶对象家常,了解其家庭近况及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树立“脱贫不脱政策”的信心。慰问组的温情嘱咐,让所有帮扶对象备受感动,他们热泪盈眶地拉住慰问组的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慰问小组前往泗水乡泗水查看寨陇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黎火佳同志受邀为活动室揭牌,整个党建活动室党建板块设计制作都是在黎书记指导下完成,进一步增强寨陇党支部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党的理论、文化建设、核心价值观。

上午的任务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龙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黎火佳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向革命烈士鞠躬,并在烈士碑前庄严宣誓,许下了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们的承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随后,大家纷纷拿起扫把和镰刀,一丝不苟地铲除杂草,清扫枯叶,在志愿服务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

“你们年轻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要不怕吃苦,敢于向前,你们有力量、有希望,国家就有力量、有希望”,黎火佳同志对青年党员和团员们的教诲,飘扬在烈士碑园的上空,也牢牢印记在每一位同志的心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袁琳供稿)

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

寨陇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前的合影

在革命纪念碑前宣誓

打扫烈士碑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