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全区卫生监督机构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北海举办

2021-09-30 11: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7-29日,全区卫生监督机构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位于北海的广西干部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我区卫生监督机构各级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

广西干部学院(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院长(主任)王东弟同志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从学院情况、办学理念、课程安排以及教学管理规定作了情况介绍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是公共卫生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性教育,建立一支对党忠诚,护卫健康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极其重要。要充分认识新时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新时期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切实增强新时期卫生监督干部党性修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卫生监督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原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巡视员陈林杰,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厅级),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教授黄健,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百色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副主任、教授刘宏凯四位业内专家和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塑了中华民族之性格——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认识党的百年历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家庭家教家风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还安排到北海市博物馆现场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史图片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半,自治区本级、各市、部分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共计82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范蓉)



开班仪式

陈林杰教授讲课


现场教学

颁发结业证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