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广西餐消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4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蒙双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将于明年正式实施,为树立区域性标杆企业,推动区域内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升级改造,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餐消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助力我区餐消企业规范运行、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1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一科赴广西合浦县绿珠集中餐具消毒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合浦县劳动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陪同。监督员一行仔细查看了该企业的档案资料和餐饮具消毒生产线后,与企业管理人员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针对设施布局、空气流向、场所消毒、人员管理等生产流程中存在的不足,监督员一一指出并提出改进意见。

企业负责人向区、市、县监督所表示衷心的感谢,监督员的现场指导专业、详尽,不仅帮助企业加强对国家标准的理解,还提升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企业将根据指导意见积极改进,完善不足,将措施落实到位,争取让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现场指导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旨在加强宣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全面提升我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状况,助力广西餐消企业规范运行、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卫生安全。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

监督员查看餐饮具消毒生产线

监督员与企业管理人员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