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2021-10-19 0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开展“学党史”红色观影活动,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所在家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所党委以这次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为契机,创新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卫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发展。

《长津湖》中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付出,让现场观影的干部职工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大家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先烈们的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做好每一项执法监督工作。观影现场成为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先烈们以青春无悔,换山河无恙,他们的奉献值得我们铭记,也值得我们致敬!”观影结束,干部们不约而同全体起立,向英雄致敬,向先烈默哀。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