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到玉林市开展进企业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10-20 09: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进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的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下基层进企业办实事,2021年10月12至15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三科赴玉林,与玉林市、玉州区、博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协同,开展“送法进企业、健康千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并到玉林市振来铸造有限公司、玉林市水泉铸造有限公司、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等现场指导企业完善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变更等工作;对有害工作岗位、超标作业岗位采用有效防护措施,督促企业为劳动者提供个人防护用品并落实到个人正确使用等多种形式活动,给企业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律法规资料,积极推动用人单位的法律意识与健康意识。同时到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博白县中医医院进行职业与放射卫生的监督检查,根据医院放射诊疗工作的类别,现场指导做好放射防护管理,规范放射诊疗场所警示标志和警示语句设计,规范开展个人剂量监测和职业健康监护等管理工作。

卫生监督执法机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到用人单位,开展到车间班组,让企业从中感悟初心、勇于担当,为职业健康事业尽职尽力,积极成为守法企业的典范。(潘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