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6: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10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卢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要点》的党课,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委员朱其彪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党课题目,讲解了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充分阐述。

大会还讨论接收唐燕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艺宝同志为发展对象等事宜。大家一致认为,唐燕燕同志和张艺宝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积极上进,遵纪守法,表现突出。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唐燕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艺宝同志为发展对象。(谢泽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