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重温党史 砥砺奋进

2021-11-15 17: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5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以“学党史、迎百年”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大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六个党支部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以知识竞赛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出席并讲话。

此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四个环节,设裁判组和计时计分组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所有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稳健、从容应答。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必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一连串发问,每位参赛队员都能够从容应对,各参赛队伍均拿到了本轮环节满分,比赛一开场便呈现出焦灼状态。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迎难而上、越战越勇,比分交替上升,逐渐拉开了差距。风险题环节,共设置20分、30分和40分三个档次的分值,参赛队伍的得分、扣分情况由所选分值决定,因此选手们选题大胆答题谨慎。经过3轮角逐,场上比分出现了并列,第一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进入到加时赛环节。经过最终的比拼,分数排名尘埃落定。第三党支部以最高总分荣获第一名;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荣获第二名,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荣获第三名。

以赛促学,这场党史知识竞赛,精彩!以学促行,党员干部唯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结合起来,针对人民群众需要办的事出实招,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现了我所党史学习的阶段性成果激发了党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谭淑媛 罗友灵)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讲话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副主席谭淑媛宣读竞赛规则

紧张热烈的比赛现场

第三党支部以最高总分荣获第一名

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荣获第二名

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荣获第三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