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认真开展机构编制核查自查工作

2021-12-02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王亚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委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要求,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事科具体组织开展了自查,认真落实核查工作“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要求。

首先,是认真核对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核定、领导职数、实有人员数等基本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相关信息变动后是否及时更新;按照审核内容开展了自查及信息完善,实现具体机构设置与按规定审批的机构相对应、实际配备人员和财政供养人员与批准的编制和职数相对应。

其次,是认真抓好日常实名制出入编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编制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人员出入编手续,认真核定新进人员有关数据事项。同时,根据职级晋升结果,认真核对、及时更新实有人员职级等信息,为开展后续核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自查,我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机构编制证等数据更新及时,相关信息准确,与编制核定一致。无违规设立内设机构、超编、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及违规进人等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