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

2021-12-08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感恩党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的2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牢记党史,熟知党情。初赛决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决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时事政治题五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最终斩获三等奖。

2021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谋划,精心组织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故事分享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共颂百年辉煌”诗词朗诵比赛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专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凝聚共识,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