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完成2021年南宁市计生家庭城镇爱心保险工作

2021-12-15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丽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单位2021年城镇计划生育家庭爱心保险项目工作,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南宁市计生家庭城镇爱心保险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单位完成了2021年22位职工小孩的爱心保险参保登记、汇总核定等工作。

按通知要求,负责爱心保险工作的相关科室积极联系社区、认真汇总统计,并按时将《2021年中山街道城镇计生家庭爱心保险信息摸底汇总表》和《2021年中山街道城镇计生家庭爱心保险人员名单汇总表》报送青秀区中山街道计生协会,并于12月9日将爱心保险服务卡领回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上。

我单位认真落实今年的爱心保险续保和信息摸底工作,维护计生家庭权益,做到应保尽保。确保计划生育家庭参保率100%、爱心保险卡发卡率100%。确保爱心保险项目工作运行机制安全,办实事、做好事、不出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