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2022年小孩统筹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2021-12-15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丽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所结合实际,按要求做好单位职工小孩办理小孩统筹医疗保险相关工作,顺利完成39名职工小孩的2022年医疗统筹申报工作,为孩子增添安全保障。

我单位小孩统筹的就诊医院为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该院有小孩医疗统筹功能的就诊卡进行就诊记账,有18岁以下(含18岁)小孩的在职职工符合要求的都能填报。参加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小孩统筹职工的子女可同时参加南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到外院住院,可享受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相应待遇。

孩子的健康是父母关心的重中之重,小孩统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家庭经济开支,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也能很好地保障孩子的健康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