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职工之家挂牌

2021-12-17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17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职工之家挂牌仪式在业务楼四楼举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副所长林霞、景军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左),副所长林霞(右)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部分职工现场进行乒乓球比赛,同时示范健身器械的操作,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职工之家建立,使职工与职工之间得到进一步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和谐友情、强化了集体荣誉感,为更好地高效完成卫生监督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体能和思想根基。

职工使用健身器械

气排球比赛现场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办实事,积极主动作为,建设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学习和活动场地,为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提供良好的空间平台。干部职工通过丰富的主题教育和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谭淑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