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谢泽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上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三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卢华主持。

会上,由周永华同志领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三是立足职能职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宣传委员朱其彪同志和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广西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的使命和任务,既是发展观又是方法论,既提出目标又指明路径,是新发展阶段统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

支部书记卢华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大会精神在卫生监督工作上全面贯彻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