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1年人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

2021-12-29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范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工作要求,我所积极开展2021年人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

本次信息采集内容共90项,为确保数据质量,我所安排专人负责,一是明确工作纪律,认真核对更新信息项,信息采集做到应采尽采,做到系统信息与干部人事档案、组织人事部门认定信息相一致。二是加强数据保密,严格按照规定收集、管理和使用统计数据,严禁使用手机、互联网计算机及邮箱、网盘、云端、微信等存储、处理、传输、谈论涉密统计数据资料,确保信息统计有序开展。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相关人员对人员信息更新采集和有关统计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相关业务软件的熟练操作程度,明确了具体要求,为确保高质量开展统计数据使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