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2022-01-29 0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范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25-27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我所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所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介绍我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对他们始终心系卫生监督事业发展、传播正能量表示诚挚感谢,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希望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

本次走访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营造了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并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为卫生监督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