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1031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党支部书记周军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支部书记周军要求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干事创业,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科室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党支部要认真贯彻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班”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周军为部分党员赠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希望党员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