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青年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11-09 1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增强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了解,强化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促进青年干部的成长,2022117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召开了“青年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副所长景军、团支部委员和部分青年干部约30多人参加。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吕向劼受邀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所团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五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作为中国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团支部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将个人理想、个人规划、个人奋斗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国家、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自觉担当。

会上,吕向劼书记指出,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作为卫健系统内第一个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的单位,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发展的目标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团支部日常工作中。期间还与在座青年干部分享了“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两个关键词,从这两个词的由来讲到其丰富内涵,为青年干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对本所团青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借助团支部这个平台,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二是用好团建协作组工作模式,广泛联系其他团组织共同开展活动,扩大团组织影响力;三是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志愿者”等创建活动,积极打造卫生监督团青工作品牌。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吕向劼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为本次座谈会作总结,他表示,青年干部已成为我所中坚力量,在卫生监督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关心关爱青年干部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他殷切希望全所青年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二要坚持博学笃行,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三要勇于攻坚克难,锤炼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四要坚持崇德修身,严守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最后,他勉励全所青年干部,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做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时代青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交出一份让人民和时代满意的青春答卷。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作总结

团支部书记袁琳汇报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

团支部宣传委员蒙双利主持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