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3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06 18: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221230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总务科组织工作人员对全所各个科室办公室、会议室、配电房、机房、办公楼顶天面、施工场地等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仔细询问了本单位公务车辆值班保障落实情况,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建立了风险隐患排查登记。对排查检查存在的问题能当场整改则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要按要求完成整改,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守安全红线底线。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还针对本所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方案,同时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力度,加强信访稳定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责任措施抓实抓细,有效防控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节假日出行确保交通安全,时刻不忘安全第一,切勿酒后驾驶,勿长途自驾旅行。严格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总务科到各科室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总务科到各科室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节日期间按相关规定给公务用车车门上张贴封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