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2022年全区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及“办案能手”出炉了

2023-01-06 19: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经征集、初选、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环节,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承办的《谢某未经备案擅自开展中医执业活动案》、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承办的《某医院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案》、百色市西林县卫生健康执法队承办的《张某中药经营部未经备案擅自执业案》等10个案例被评为2022年广西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罗文娟、防城港市港口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黄红群、崇左市江州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农秋丽等10名同志获2022年广西中医药监督执法“办案能手”。

此次“典型案例”及“办案能手”的选拔是2022年中央补助广西中医药监督执法能力提升项目的一个内容,由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主办、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区中医药监督执法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升中医药监督执法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