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讲政治 重廉洁 守纪律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8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117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将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警示教育固廉洁。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指出,各位党员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以身作则,引以为戒,牢牢把握底线,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到实处。

学习精神助提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的文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刘伟强调,一是春节即将来临,各位党员要以案警戒、敬畏法纪,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深入基层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树立亲民为民好形象,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是根据所党委的安排,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实抓细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