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2-10 09: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28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团支部支委赴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交流座谈,重点围绕创建“青年文明号”进行深入研讨。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一行参观了市所青年文明号创建阵地、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墙。座谈会上,南宁市所党总支副书记何旭保简要介绍了市所在团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分享了“青年文明号”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讲述了青年文明号号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南宁市所卫生应急处置科科长陈西津、副科长冯云新、庞华分别分享了创建市级、区级“青年文明号”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还细致耐心地解答区所同志提出创青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共青团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书记代表团支部对南宁市所同志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提出此次交流学习获益良多,满满都是干货。下一步,区所团支部将继续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团建工作贯穿于青年干部履职尽责全过程,做深做实“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打造全区卫生监督队伍青年工作品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篇章贡献卫生监督青春力量。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讨论

参观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青年文明号创建阵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