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对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2023-02-10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陈冬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了解我区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情况,提高我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能力和水平,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乡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区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卫生监督、疾控中心及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等人员于2023年2月6-8日开展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钦州市的钦南区、浦北县及百色市的平果市、田阳县的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为了解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结果的准确性和灵敏性,在调研过程中使用生活饮用水快检设备现场对二氧化氯、浊度、PH等指标进行快速检测,检测结果与在线监测系统显示的结果进行比对。

调研组根据调研发现的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形成了翔实的报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乡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在线监测系统运行工作提供了合理的参考信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