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2-28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范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意识,2月27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纪委书记谷佳霖对近期新任职的14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开展廉政谈话,是对新任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以及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的重要举措,同时将清廉卫监建设的工作落到实处。谷佳霖在谈话会中从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共勉。一是“知敬畏”,做事要学会尊重、敬畏,有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对党、对组织、对权力、对群众知敬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坚持服从组织,对党忠诚,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二是“循小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切实做到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车,不出红线、不踩底线;三是“正家风”,不攀比、不攀附,守好“家庭廉洁”关口,做好家风助廉工作,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四是“净交往”,要净化朋友圈,做到交而不滥、交而不伙、交而不腻。

新任职干部结合自身职位职责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当中,在自己的职位上做到踔厉奋发、忠诚履职,并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