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坚定信心 破浪前行 踔厉奋进卫生监督事业新征程

2023-03-01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袁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8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在新征程中实现更大突破。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做工作总结报告,副所长景军主持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对于卫生监督事业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和执法任务日趋繁重的双重挑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工作任务之变、人民群众之需。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慎终如始高位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全所干部职工以坚韧恒久的勇气,担当使命、勇毅前行,深入推进八大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医疗卫生综合监管,规范执法,持续推动全区案件查办提质增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分析、精准把握当前卫生监督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适应新形势、新发展需要,依法履职尽责,以担当实干赢得主动、获得认可,在改革中保稳定、求发展,致力于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实干笃行、奋发有为、行稳致远。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的具体要求,把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聚焦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持续提升监管效能,坚决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护城河”。

纪委书记谷佳霖宣读表彰决定,对办公室、信息科、监督四科、监督五科等4个2022年度先进科室,对卢华、张中兴、袁琳等17名优秀等次人员,对获得个人三等功的黎火佳、陆义等9名同志予以表彰。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3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在开局之年奋跃而上,在新征程中锐意进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