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8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陆柯汝同志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她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谢泽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文章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整体战略高度,着眼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全党全社会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安全和健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委员会征询各位党员对支部书记、支委意见和建议,为下个月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全体党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支部:一是多开展党建+业务的活动,以党建引领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二是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见行动出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