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我所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现场考评

2023-03-13 1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3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建考评第二组一行到我所开展2022年党建考评工作。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作为组长,带领组员通过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工作。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纪委书记谷佳霖、副所长景军、刘伟以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和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现场考评主要以座谈汇报、查看工作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评分。座谈会上,朱定辉副书记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次考评组能帮助我所发现问题,推进整改提升。考评组在查阅我所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后对我所2022年的党建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所“清廉卫监”建设工作、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担当等工作成效显著,并希望我所今后能将这些亮点不断延伸和扩大,在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再出成效。考评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要求我所对现场考评工作中指出的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下一步我所将按照考评意见有的放矢地推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践行,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完善、创新我所各项党建工作。

2022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建工作考评考核组莅临我所指导

考评组组长韦浩明讲话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讲话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纪检监察室四级调研员徐锦梅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