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联合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到北海职业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18: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党建促监督效能提升”的党建品牌创建宗旨,3月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到北海职业学院开展了“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书记卢华、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周世雄、北海职业学院副院长张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北海职业学院党员政治活动室,三方党员共聚一堂,开展共建共联座谈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北海职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就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听取了北海职业学院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北海职业学院赠送了一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丛书、大学生心理健康丛书及艾滋病宣传资料等。

座谈会结束后,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北海职业学院的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一是指导学校如何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导学校建立健全“两案九制”、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灭四害”、艾滋病防控工作等;二是指导学校如何做好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三是指导学校如何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并对北海职业学院创建“健康校园”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在卫生监督执法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卫生监督将继续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 执法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