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安全生产无小事,提高警惕不松劲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勇强一行莅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情况现场调研

2023-03-15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4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勇强带队一行7人来到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情况现场调研,委办公室、监督处、财务处、规信处和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实地查看办公场所现状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朱定辉副所长从办公场所的历史沿革、使用情况、房屋工程检测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情况和目前采取的措施,并结合本所整体搬迁项目落实情况,提出请求协调解决的事项。随后委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勇强副主任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不可放松,要正视风险、防范风险,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一是要正视风险隐患带来的严重后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想方设法防范消除隐患,要多调研、多借鉴,对整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多方论证后,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三是要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有效解决前的防范措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日常检查和重点巡查,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沟通,依法依规办理各项审批手续。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勇强等一行七人莅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办公场所安全生产调研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勇强在调研会上发言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朱定辉(主场全面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现场查看前楼大厅建筑结构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职工办公场所墙体情况1

调研组现场查看职工办公场所墙体情况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