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严守廉洁底线,筑牢防腐根基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专题辅导会

2023-05-31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纪检监察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取得实效,5月29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王宇驰作题为《医疗卫生系统常见腐败问题分析》的专题辅导。所纪委书记谷佳霖主持会议,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约90人参加专题辅导会。

专题辅导会上,王宇驰通过大量生动现实的职务腐败案例分析近年来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腐败问题的表现形式、产生腐败原因和危害,以及就如何预防腐败提出针对性对策,提醒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强化责任、守住底线。

纪委书记谷佳霖作专题辅导小结时指出,王宇驰老师用大量身边真实的案例为我们“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一组组数据触目惊心、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表明了当前医疗卫生健康系统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有案必查的反腐败高压态势,也说明了腐败的多样性、隐蔽性、腐蚀性和法纪的严肃性。

                                         所纪委书记谷佳霖主持专题辅导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王宇驰四级调研员授课现场

                            谷佳霖作专题辅导小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