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廉政家访话家风 严明纪律促廉洁

2023-10-11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谭淑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家教家风情况,近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陆续走访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科室负责人家庭,采取“分级访、逐个访”的方式,打造“单位+家庭”严管全链条,叮嘱家属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

每到一户干部家中,领导班子都向受访干部及其家属转达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家属对我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与家访对象及其家属促膝谈心,深入了解干部家庭状况和“八小时之外”的情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对单位发展、廉政工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警示提醒。谈话结束后,领导班子与家访干部及其家属签订《家访助廉承诺书》,倡导家庭成员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培育“勤政倡廉”之风。

受访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家访活动增加了他们对家属单位工作的了解,也让他们牢固树立了廉洁意识,今后将在全力支持家人工作的同时,坚决当好“廉内助”,做好家庭内部监督,用心守护好廉洁幸福家庭。

此次廉政家访把监督触角从单位大院拓展到家庭后院,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社交圈,进一步加强了领导与干部之间的感情沟通,引导干部及其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让卫监清风吹进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家庭。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开展廉政家访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开展廉政家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