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不负春光绽芳华 踏青赏花正当时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4年庆“三八”活动

2024-03-11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38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组织在职及退休的女干部职工到青秀山风景区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当天下午,伴随着浓浓的春意,女同们尽情享受着踏青乐趣,欣赏一路而来的樱花、兰花、黄风铃木等春日盛景,并走进“壮美广西·山海神韵”彩灯展览区域,感受具有特色的广西地域文化特色。在赏春踏青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中的乐趣,氛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欢快与热情。

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巾帼力量本次活动让我所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增进彼此交流,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大家表示切实感受到单位的关怀温暖,将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