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现场调研危房加固修缮项目

2024-03-27 17: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所前楼危房加固修缮项目的顺利进行,2024年3月27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副所长刘伟对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和了解存在问题并加以解决。

在危房加固修缮项目各个现场,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设计公司就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认真了解工作人员的需求。针对问题和困难,领导班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解决方案,鼓励现场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并要求总务科和设计公司严格按照加固修缮方案,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各个环节的顺利衔接。

所领导班子现场查看项目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