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3-28 18: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桂卫监所党[2024]1号)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于2024325日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参加会议,党办主任(主持全面工作)谭淑媛应邀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黄蓓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期,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制订方案,下发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资料汇编》供各位党员自学,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黄蓓同志首先代表第三党支部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自己2023年整体工作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归纳梳理,主要查找出以下共性问题:一是理论业务学习不够;二是服务意识需进一步提升;三是工作作风需进一步改进;四是要不断开拓创新。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景军和谭淑媛同志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他们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态度严肃、程序严格,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各位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做好各项工作和任务。

黄蓓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各位党员要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时代监督员。

会议现场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