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2020-06-24 08: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6月22日上午,对2020年选拔任用的10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纪委书记郑志大同志作题为“对党忠诚 干净干事 敢于担当”的廉政教育主题讲话。

首先,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明确了廉政谈话的目的,在于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奋发有为。

接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求大家带头学好理论,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勤于学习,做强本领的标杆。要学理论、学经济,以把握规律;学时政、学文件,以吃透上情;学政策、学法规,以掌握工具;学史志、学实践,以借鉴经验。三要敢于担当,做带头干的榜样。要求大家要身先士卒、担当实干、履职尽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激情干事,认真做事,敢抓敢管,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四要廉洁自律,做重操守的模范。要律己、纯粹、谨慎,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从小事严起,从生活细节抓起,慎重对待手中权力。

通过廉政谈话,新任职的同志们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和提醒,既是一次同志之间交心谈心,也是一次探讨如何做人、做事的过程,更是一次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过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