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2020年全区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在桂平市举办

2020-06-28 10: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学校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根据《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关于举办2020年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桂卫监所[2020]31号)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6月23日在桂平市举办2020年全区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和党委副书记李广山出席开班仪式,全区150多名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黎火佳所长强调,学校卫生监督是保障在校师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手段,是当下防控新冠疫情在学校蔓延的重要措施。黎火佳所长指出,要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学习学校卫生监督法律法规,扎实做好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和传染病卫生监督科科长卢华、副科长曹蓉和柳州市学校卫生科科长邓玉娟分别就《学校卫生标准体系概况及卫生标准在学校执法监督工作的应用》、《2020年学校卫生国家监督抽检方法和要求》和《学校卫生综合评价监督检测方法》进行授课,同时,在培训班上播放《学校防控新冠病毒指引》视频,贵港市、北海市、崇左市和北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分别交流了各自在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的案例和经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李广山全程主持培训班工作。

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学校卫生监督学员的学校卫生监督能力,增强了学员对学校卫生监督在新冠疫情期间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