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区卫生监督员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中心举办的职业卫生视频培训班

2020-07-02 13: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628日至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中心举办西南片区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视频培训班。本次视频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加强职业卫生执法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督执法效能工作。开班仪式上,监督中心主任霍小军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做好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为国家的职业病防治工作作出贡献。培训班由监督中心翟廷宝处长主持。参加本次培训有广西、四川、贵州三个省的卫生监督骨干共300多人,其中广西55名,14个地市均有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有闫慧芳、李珏、张玉慧、张茹、王瑞、麦海明,专家们分别对《新标准的解读与应用》、《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检测报告分析解读与常见问题》、《基层职业卫生执法常见问题与对策》、《常见职业卫生执法案件及自由裁量》、《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分析》、《常见职业病危害设施及个人防护》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历经三天时间,老师们很辛苦,学员们很认真,同时积极提问。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升了职业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和监督技巧,为开展好职业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基础。


北海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在听课

南宁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在听课

柳州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在听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