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以赛促学 争做学法先锋

2020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

2020-07-07 18: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6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工会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以下简称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在所大会议室拉开帷幕。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出席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所长、工会主席晏吉英主持了开幕式。

比赛采用现场作答方式,职能科室和业务科室共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设裁判组和计时计分组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所有的参赛选手体现出了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精湛的业务工作水平。参赛的10个队伍,既有行政科室的同志,又有业务科室的同志,形成了广泛参与、共同提高的可喜局面。无论是抢答还是必答环节,广大参赛选手基本上做到了应对自如、对答如流,尤其在第二轮抢答题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观众不时响起喝彩声,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竞赛活动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激烈而紧张的比赛,计划生育监督科摘取知识竞赛第一名的桂冠,监督五科和监督一科2个科室荣获知识竞赛第二名,现场审查科、监督四科和法稽、人事、财务联合科室获得了第三名。纵观整个赛程,获奖科室及各参赛选手赛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场上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能力与特长,以高度的责任心与饱满的竞赛热情展示了卫生监督员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基本技能,充分展现了卫生监督员的风采与面貌。

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这样一次高规格的知识竞赛,既是对健康促进法更好地宣贯,也是对卫生与健康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推进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卫生监督人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卫生监督员的钻研业务、努力学习的热情,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知识竞赛现场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现场作动员讲话

副所长、工会主席晏吉英主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