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18: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2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党课,党委副书记李广山主持会议,全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黎火佳同志首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保障、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黎火佳同志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营养剂。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卫生监督事业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黎火佳同志围绕遵义会议和四渡赤水两个专题开展授课,讲述了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央领导是如何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革命,又是如何在敌军的重重围追堵截下四渡赤水突出重围。

黎书记运用生动的语言、三维地图和视频结合实例图文并茂地向全所干部职工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人为了寻求真理据理力争、为了人民利益牺牲自我、为了革命胜利奋不顾身的艰难过程,党课兼顾理论性同时又接地气,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所干部职工将不忘革命先烈的寄托,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在前进路上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左二)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同志讲授党课

全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