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学史力行,关爱患儿,不忘初心守护健康

2021-06-03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8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健康基金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广西医科大学预防艾滋病志愿者活动中心、青秀区津头街道妇女联合会、青秀区中山街道妇女联合会、南湖社区居民委员会、桃源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天桃商业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0多家单位100多人在南宁举办了第十届“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暨“国际女性健康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领导及代表给在场的孩子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共同用餐。通过“共进一次午餐,减少一份歧视”的行动,让全社会正确认识艾滋病,关心和关注艾滋病感染者,为他们创造无污名化的环境。活动还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女性健康。(伍乃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