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认真做好群众关心的问题答复及整改工作

2021-07-21 08: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卫生监督执法方面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4月19-23日黎火佳所长、李广山副书记分别带队赴河池市、来宾市和桂林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卫生健康监督行风走访调研工作,并于2021年4月30日召开2021年卫生监督行风建设座谈会。在走访调研和行风建设座谈会中,群众普遍对卫生监督机构及监督执法人员的工作作风给与赞扬和好评,同时管理相对人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经认真梳理汇总,将群众关心的问题归纳为三个方面58个具体问题,并将具体问题分专业分到有关科室,要求提出答复意见和整改措施。

近段时间,我所法稽科对各科室针对群众和管理相对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答复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总。58个具体问题已有42个问题在行风走访调研和行风会议当面答复,其余涉及医疗、许可审查、公共卫生、消毒产品、学校卫生、计划生育等16个具体问题由法稽科科室人员统一电话答复管理相对人,管理相对人对答复均比较满意。此外,还与卫生监督行风建设座谈会议上聘任的社会监督员进行电话交流,希望社会监督员能履行自己的义务,提出更好地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新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