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加强交流学习 共促事业发展

2021-07-22 08: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青山主任一行6人莅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交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火佳所长介绍广西卫生监督体系建设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标准引领、示范带动、强力保障、高位推动等方面做法青山主任分享河南省卫生监督机构职能定位、技术引领、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在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履职尽责推进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对下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共建共享交换了意见。

随后火佳所长陪同下,河南省卫生监督同行一行参观指导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行政、业务等相关科室,重点观摩了卫生监督文化室、党建阵地廉政警示教育室建设情况,探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内涵。

此次交流学习,相互借鉴了对方的经验和做法,提升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理念,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将有力推动我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深入,促进卫生监督事业共同发展。


双方进行工作交流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陪同河南同行参观卫生监督文化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