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7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坚持全面抗战路线,制定正确战略策略,开辟广大敌后战场,成为坚持抗战的中坚力量。”727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围绕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这一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讲授专题党课。

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中国共产党最早提出抗日主张并率先开展抗日斗争,是奋起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民族先锋。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并坚决维护巩固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全民族团结抗战的政治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提出并坚持实行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战战略总方针,是夺取抗战胜利正确方向的引领者。中国共产党开辟的广大敌后战场和领导的人民抗日武装,是坚持抗战和夺取抗战胜利的决定性力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铸就的伟大抗战精神,是夺取抗战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景军指出,纪念抗战的伟大胜利,就是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关键,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就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景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中,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智慧和力量,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