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到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7-28 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重要论述,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以下简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条例》(以下简称《中医药条例》)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其在保护、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2021719日,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处副处长朱俊雄、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等一行9人到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及《中医药条例》发布实施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朱俊雄副处长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性。他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是全面落实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医药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发布之后,各地也相应出台了地方条例。我区《中医药条例》于202171日起正式实施,这对于保障和促进我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挖掘我区中医药资源优势,促进健康广西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政务服务中心能够有力助推贯彻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政务服务中心苏处长表示,将会积极引导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窗口为群众发放《中医药条例》单行本及配套资料,另一方面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图片,扩大知悉范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的贯彻落实,弘扬了中医国粹,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依法行政、依法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下一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助推依法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韦柳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