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践行初心使命 共颂百年辉煌

2021-07-28 15: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伴历史云烟,循红色足迹。在建党100周年的红色七月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7日上午隆重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共颂百年辉煌”诗词朗诵比赛,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我所党员干部风采。

此次比赛在所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2021年,是一个充满红色记忆之年,也是一个新征程奋力起航之年,希望同志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思考与感悟,让听者有“共鸣”、有“共情”,持续奋斗,不忘初心。

带着战火年代的红色记忆,带着领导的殷殷期望,6个支部的参赛同志气势昂扬、大展风采,诉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探索、不懈奋斗、伟大付出和不朽功绩。第一支部一首慷慨激昂的《信念永恒》,告诉我们,是共产党用信念汇聚起磅礴的力量,带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第二支部带来的《党啊!我们为您歌唱》,气壮山河又深情动人,礼赞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第三支部的《初心》,提醒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第四支部的《红船从南湖启航》,带我们深刻感悟红船精神之不朽;第五支部一首荡气回肠的《沁园春.雪》,让我们沸腾于毛主席在战火连天的雄心壮志中;第六支部的《永远跟党走》,向大家诉说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真心话。最后,团支部带来的舞蹈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她们将对党的感恩化作了炙热、优美的舞姿,舞出了新一代年轻人对党的真挚情感。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无论是参赛同志们充满力量的语言,还是团支部婉若游龙的舞姿,都深深振奋着在场每一个人,激励了在场的干部职工,要以百年辉煌党史砥砺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工作实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锻造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助力推动卫生监督事业蓬勃发展。(袁琳)

第六支部朗诵诗词

领导为获奖支部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