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

2021-08-04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占方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下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落地见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团员代表等青年参加本次活动,与中国海洋大学10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就学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团支部宣传委员袁琳首先介绍了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的基本情况。接着,团支部书记秦世冬就毕业后在广西工作和驻村参与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内容在会上做了专题介绍,鼓励参会的海大学子毕业后支援西部建设,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随后,团支部团员代表占方玲就校招准备、简历投递等方面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积极为就业作准备。

来自不同年级的海大学子也结合所在实习单位近一个月的工作生活经历,谈感想谈体会,充分展现了青年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通过本次座谈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为青年在校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真正解决了他们关心关切的就业考公问题,并对有志投身广西建设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真诚的期待。

“我为青年办实事”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成员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年代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