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强理念、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4 0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陆柯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桂卫监所党〔2021〕17号)的要求,8月23日第五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理念、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十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品琥在“学党史、强信念、守清廉”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课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主题日活动就像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典型示范教育课。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了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等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对于科学把握和有力推进党关于党风政风民风根本性好转的战略部署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维护党章、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重要作用。扬清风正气警钟长鸣起到积极的作用。在学习《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十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时一个个鲜明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深深震撼和触动了每一个人,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与洗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