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道德讲堂

2021-10-11 15:50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苏德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年10月9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举办了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道德讲堂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干部职工参加道德讲堂。

活动开始前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进行致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道德讲堂的伟大魅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提出进一步加强我所道德建设和依法履职的具体要求。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自我反省、讲故事、唱歌曲、颂经典、谈感悟等5个环节,以学党史为主线,通过观看视频、讲述身边故事、唱经典歌曲、颂经典文章、谈心得体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监督实际工作相结合,展现全所卫生监督员在疫情防控、创建全国卫生城、文明城及重大公共卫生保障工作中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守初心、敢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不懈奋斗。

道德讲堂现场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致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